茶几少女

灿都中毒者.偶尔写杂文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

昨天看了sunnyFM,看到与敏春姐姐连线的那段,内心很有感触。
一个从小学开始就喜欢钟仁的人,一直到现在。从电话接通那刻,听到姐姐的声音,没有一个狂热粉丝所带有的激动语调,很温柔,自然得像流水,虽说是与钟仁有缘分,却大方坦白并不是亲近的人。从小学开始追随着小三年的学弟,知道他的过往,因为他而喜欢着他身边的人,细致得记住了忙内生日,通话最后还不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。
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唤起了钟仁甚至是大家的童年回忆。我确信钟仁最后对姐姐说的那段完全是出自真心的感激,为有这样一个十几年默默支持自己的人,也为所有的饭。
也许,当初的敏春姐姐也曾因为钟仁有过很疯狂的记忆,然而今天能够如此淡定地在电台里讲起往事,并不是因为爱淡了,只是爱得深入骨髓,变得习惯了。
我想这就是每个饭所必经的路。从饭上爱豆时的疯狂,为他舍弃了很多重要的东西,而后随着时间的流逝,不再如以前那般狂热,甚至以为他已经快要淡出自己的生活,却因为偶然看到某一条关于他的消息,内心又惊起一片波澜。每到这个时候才会发现,啊,原来他对于我来说是这么重要啊。
如果没有当初狂热的饭,就没有当初爱豆的红极一时。但爱豆的保鲜期总会过去的,饭的热情也会渐渐减退,我希望在多年以后,看看那时的自己,回想起现在的我是多么喜欢你。因为喜欢着你,也让自己变得如你一样优秀。我还能如日常一般,刷刷你的消息,安静地看着你走着你的人生,结婚生子,过上幸福的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